长闲日安

新故事开发中~

凹凸世界乙女《近在咫尺的你》46

注意:all你(?),带点玄幻色彩的阴暗风,情节较黑暗,多结局,男神随时ooc!不能接受者慎入!


尖利的刀子飞快的划过手臂上光滑的皮肤,一道小小的伤口出现,鲜红的血从伤口冒出,血液一滴滴的滴落在冰冷的地板上,形成了一个诡异的图案。

鲜血形成的图案在形状刚好形成后就凝固了,下一刻,发出了浅蓝色的暗光。与此同时,伤口还残留的血液也形成相同的痕迹,发出同样浅蓝色的光,当光芒消失时,一个诡异的图案出现在了手臂上,而地上的血迹图案则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神近耀一手捂住自己发昏的身体,一手撑在桌面,不让自己身体下滑。没想到这个伤痕契约带来的负面影响那么大……神近耀一边想一边继续稳住身体。

“你果然是……”一旁的银爵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,神情复杂。

他走过去将神近耀的身体按回座位上:“这时候就别逞强了,快把这个喝下去。”银爵把准备好的一杯淡蓝色药水递给了神近耀。神近耀毫不犹豫接过去喝了下去。大概是药水效果良好,神近耀脸上的苍白很快消了下去。


银爵看到神近耀手臂上的疤痕已经愈合,意味着契约正式达成。银爵眼神变得深沉,随后他闭上眼,重重叹口气,他对眼前的蓝发青年说:“神近耀,你一定要保护好xx,不管付出什么代价,都一定一定一定要保护好xx。”银爵接连说了三个“一定”,他紧紧盯着神近耀眼睛,似乎在等着什么。

“我会的,哪怕是付出我的生命。”神近耀毫不畏惧的迎接着银爵强势的视线,郑重的说出了自己的承诺。


如果可以,银爵万万不想施展这个特殊的伤痕契约,而且是用在你和神近耀身上。这个契约相当是让神近耀成为了你真正意义上的守卫,你的后半生都托付给了神近耀,而为了防止守卫背叛,家族所继承的诅咒会反噬其护卫身上,甚至会让护卫后代继承诅咒。


现在你那种近似催眠的情况越发严重,银爵却迟迟找不到解药来解决或者减轻你的情况,而且据自己水晶手链传递出来的光芒,未来的不确定性越发的明显。银爵迫于形势,只能选择用伤痕契约来为你选择了一个值得依靠的护卫。护卫的存在除了守护,还可以使被守护的人保持一定清醒,不受到任何人或事的诱惑和催眠。

现在,银爵把你托付给神近耀,把最大的信任给予给了神近耀,这么多年相处下来,银爵相信眼前这个叫神近耀的男人会保护好你,这样自己也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去做些事情了。

“哥哥?耀?”你的声音从房间外响起,房间内的两个男人同时调整好了自己的姿态,神近耀放下衣袖,遮挡了自己手臂上的疤痕契约,银爵收拾好工具。两人对视一眼,默契地选择了该怎么做:一切的危险都由他们来解决,你只需要在他们保护下,无忧无虑的生活就可以了。


你推开门看到哥哥和神近耀分别在忙着自己的事情,内心的不安立马消失了,你抛下那丝丝不安,端着自己烤好的甜点往两人走去:“我刚刚做了甜点,快来尝尝吧!”

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平静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