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闲日安

新故事开发中~

凹凸世界乙女《近在咫尺的你》47

注意:all你(?),带点玄幻色彩的阴暗风,情节较黑暗,多结局,男神随时ooc!不能接受者慎入!


神近耀置身于大片大片的白色雾气里,常年生活在危险中的他感官比常人要敏锐数倍,他发现这个地方没有人的生息。

他冷静的环顾四周,寻找着出去的方向,视线里全是流动着的白雾,将周遭的事物遮的严严实实,神近耀眼神再好,只能看出隐隐的轮廓。

神近耀拉了拉下巴部位的面罩,看来这个地方不好出去。神近耀没有慌,他闭上眼,平心静气的感应着这些飘动的雾气。

等等,这个气息是……?一个气息悄然无声的出现在某个方向时,神近耀猛地睁开眼睛,他没有任何犹豫地快步冲向气息所在的方向。


随着神近耀越来越急促的喘息,他冲过了最后一层遮掩的白雾,在眼前出现了一个陡峭的悬崖,而你的纤细身影就站在悬崖边上。

“xx!!”神近耀看到你站在那里,冷静什么都抛在脑后,他用最快的速度冲向你,在你没有反应过来时,神近耀一把将你拉了回去,你们齐齐倒在地上,因为冲力,几块石子儿掉下了悬崖。

神近耀紧紧抱住你,全身都在发抖,他从来没有这么惊慌失措过——当他看到你摇摇欲坠的身影,就想起几年前你被格瑞带到手术室那一幕,他却不得不咬牙切齿的隐忍,在那一刻,神近耀发誓无论付出什么,他一定要守护好你,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。


“他们要来了……”你低低的说道。神近耀听到后,他看向你,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你身上全是血迹,染红了神近耀的衣服,而你的脸则是苍白如纸。

“xx——”神近耀惊慌失措的喊叫在白雾里回荡。


你正在阳台上兴致勃勃的浇花,听到身后有开门声,你回头想看看是谁,却被来人一把搂紧怀里,是神近耀。此刻他浑身都在发抖,似乎受到什么冲击。

你感觉自己骨头要被揉碎了,可还是伸出手轻轻拍了拍神近耀后背,“耀,你怎么了?”你用轻柔的声音去安抚神近耀。


还好,这只是一场噩梦。神近耀深深吸口气。“没什么。”他低低说,稍稍松开了力度,使你不那么难受。

“?”你疑惑地看了看神近耀,还是乖巧的任神近耀抱在怀里。

外面,阳光明媚。


(主要想写写神近耀和女主。后面开始可能就不会有那么多温馨的场景了。)


评论(14)

热度(3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