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闲日安

新故事开发中~

凹凸世界乙女《近在咫尺的你》48

注意:all你(?),带点玄幻色彩的阴暗风,情节较黑暗,多结局,男神随时ooc!不能接受者慎入!

“xx。”有人叫你,你睁开眼看到的是神近耀担心的神情。你愣了一下,然后问:“我刚刚怎么了?”

“你突然昏倒了。”神近耀边回答你边扶你起来,他调整好你的坐姿,转身去倒热水。

我昏倒了?怎么回事?你奇怪的想,然后开始回忆自己昏倒前的场景——

当时你看到阳台上的花被晒焉了,水壶里也没水了,你打算去接点水浇花,你走到了楼梯口后就……

刚想起楼梯口那儿,你发现脑海里空空如也,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

不知为什么,你觉得身体内流动的血液开始变凉。

这时,神近耀端着一杯温开水走过来,递给你:“喝点热水吧。”

你接过水,毫不犹豫喝了下去,温热的水将你体内那突来的凉意冲散。

你把昏迷前的事给神近耀说了,神近耀告诉你,当时他下班回来后看到你跌倒在地板上,就赶紧过来看你,好在你只是受点皮外伤,他把你抱回房,给你擦了药,就一直守着你,直到你醒来。

看到神近耀有点发黑的眼圈,你心疼的伸出手摸摸:“抱歉,又让你担心了。”回想起在医院的日子,是神近耀一直默默守护你,这令你内心更加酸涩,你真的觉得这样的自己能得到神近耀的呵护,是多大的福气。

“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,我是你男友,这些方面是我该做的。”神近耀握住你摸他脸的手,低低说道,他蓝眸里的深情传递到了你的心里。

…………

实验室

匆匆回来的银爵听完神近耀的描述后,眉头皱起,他走到实验桌,拿起了那瓶调制好的解药,他沉思了一会儿,转身递给了神近耀:“把这个药水涂到xx右臂上那道疤痕上,记住一定不要让她发现,你知道吗?”

神近耀接过解药,郑重点点头:你的情况最近有加重的迹象,必须得做点什么了。

等神近耀走后,银爵继续投身于研究药剂的忙碌中。

(明天再更新一章关于神近耀和女主,我发现写神近耀和女主的场景,心情会变得不错。)

评论(17)

热度(2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