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闲日安

新故事开发中~

凹凸世界乙女《近在咫尺的你》49

注意:all你(?),带点玄幻色彩的阴暗风,情节较黑暗,多结局,男神随时ooc!不能接受者慎入!

“醒了吗。”神近耀声音响起来,你睁开眼,看到神近耀清冷的脸。

“嗯。”你点点头,揉着眼睛打了个呵欠,“我睡了多久?”

“没睡多久,走吧,该回家了。”神近耀接过你的背包,拉着你小小的手,走下了电车。

你迷蒙的双眼看到橘黄色的黄昏下,你和神近耀的样子拉的好长好长。你和神近耀的影子还不时的重叠在一起,给你一个错觉:你们的影子本来该融合一体。

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神近耀语气带着一丝担心。你摇摇头,冲着他微微一笑:“我只是在想,我们两个人影子重叠在一起很有趣。”

神近耀顺着你的话,看到了地面上,他和你重叠在一起的影子。

神近耀垂下眼,想了想,松开了握着你的手。

“?”你很奇怪神近耀的举动,手一时停在原位,不知道哪儿放。

神近耀靠近你,你可以闻到神近耀身上那清淡的海盐味。没等你反应过来,神近耀一手绕过你的双肩,放在了你其中一边肩膀,而你的身体整个都被神近耀圈在怀里。

“这样,我们的影子是彻底重合在一起了。”神近耀嘴角是淡淡的笑意。你往地上看:还真是,你们两人的影子叠合到一起了。

“走,回家吧。”神近耀说完,揽着你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这边,神近耀嘴角上扬,心情很是愉悦;另一边,你的脸红彤彤,但眼神是一片明亮。

银爵放下玻璃筒,头疼的摇摇头:这个药物有点超出他认知范围了,这里面还有复杂成分没有查出来。

银爵坐到椅子上打算休息一下,这时候,一团黑影从实验室另一边出现。

“喵呜。”是许久未见的小黑洞,小黑洞嘴里叼着一个小瓶子,它径直走到银爵脚边,用爪子拉了拉银爵裤脚。

银爵发现了小黑洞到来,摸了摸小黑洞毛茸茸的脑袋,看到了小黑洞嘴里的药瓶。

给我的?银爵打了个手势,小黑洞点点头。

拿到药瓶后,银爵把一盘小鱼干给了小黑洞当奖励,趁着小黑洞沉迷小鱼干,银爵仔细研究药瓶里那银白色的药剂。

也许可以拿来试试?一个大胆的想法从银爵脑海里产生,他的视线瞄上了一旁放着的玻璃筒装着的解药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